momo

  好难受啊,现在看文真的好难受啊,现在很多太太把大部分剧情都放在彩蛋里,要票才可以解锁。但是粮票很难获取,我基本选择棒棒糖解锁,但是很多内容真的不值一个棒棒糖的价值,我知道很多太太想变现,获取收入,但是能不能彩蛋内容就是彩蛋,不要涉及主线什么的(就算是放主线也不要太多),一个棒棒糖九毛钱好像,真的很贵。

  这样的创作环境我很难受,能理解太太的心情,但是对于读者就太不友好了。

  之前看的LOF有些太太开通了月卡(是叫月卡吧?类似爱发电的发电,一次充值,一个月内可以解锁太太的所有文章之类的)我还能接受,不是很贵,但是所有太太都去追求变现似的的彩蛋形式,同人生态环境会变差的。

  或者太太一开始就标题避雷主线需要粮票和棒棒糖🍭解锁,我可以直接避开。我只是一个穷苦孩子,一章九毛钱的文章我真的看不起,粮票可以免费获取,但是太难弄了,废更多的时间和精力。

  轻点喷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