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迫害波风水门的第三天


     “笨蛋,等会要吃拉面了,这个留着饭后吃就行了!”卡卡西果然不同凡响,一句话就打消了带土的热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带土这次到没生气:“是哦,等会要吃拉面,饭后吃也行,卡卡西你记得带旗木前辈吃,告诉他这是宇智波带土送给他的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爱哭鬼。”卡卡西没有继续和他拌嘴,顺着带土的话,一时间让带土都没反应过来。

 

  不过很快一行人来到一乐拉面的店面,一个小小的摊位,承载很多人的记忆。


  “一乐大哥,一碗味噌拉面,卡卡西带土你们两个要什么?”波风水门点好后询问两个小朋友。


  不过两人默契很好,异口同声道“和水门大哥一样就可以啦。”


  波风水门看着两个可爱的小家伙,又忍不住蹂了起来。为什么未来片段中面麻性格那么糟糕,性格像谁呀!


  好吧,还是中忍的波风水门又开始吐槽起未来自己的孩子了。
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,解决完一乐拉面,太阳也渐渐溜走。两个小朋友现在完全没有胃口在吃下长辈精心准备的红豆.

  

  看着带土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,有看下红豆糕,忍不住哭出来的样子。卡卡西觉得带土没出息,一块红豆糕至于吗?


  理智的他,这个时候选择没有说出来,毕竟在别人店里。

最后的最后,波风水门送完两个小朋友各自回家,只是三人手上还提着红豆糕。

  


  日子一天天过去,旗木前辈的任务越来越机密 ,波风水门在自己老师的引导下,也参与了不少,渐渐的和带土他们见面的时间也没几次。

  

  等回过神来,卡卡西和带土一批人都已经开始上忍校,水门还是没有见到过他未来的女弟子。

  


  只是村里开始什么时候有了关于木叶白牙的流言蜚语,让波风水门楞了一下。


  未来片段好像没出现这个事情,等完成任务后,去拜访旗木前辈吧,顺便去看看自己未来可爱的学生吧。波风水门也没想到事情巨变发生的这么快,等他完成一个长期任务回到木叶,就听到村民在讨论木叶罪人旗木白牙自杀了。


  旗木前辈怎么可能自杀?好像未来片段旗木前辈一直在旗木大宅过着养老生活。


  波风水门交接情报后,想去旗木家看看,却遭到了三代目长老团的示意别去。

  

  三代大人并不想他去旗木家,回到家中待命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?


  他不清楚吗?

  

  不!他清楚!聪慧的波风水门心中早就有了答案,只是大家心照不宣。

  

  木叶白牙的威名远扬,远远超过木叶高层的预料,好不容易抓住旗木前辈的过失,木叶高层并不想放弃,想靠舆论遏制旗木白牙的威名。只是谁也没想到,木叶白牙面对流言选择了自杀。


  这一场高层之间的博弈,双方都输得彻底,木叶和其他村子的摩擦越来越严重,这次损失的是一个超强的战力。

未来的三站还没开始,木叶就自断肋骨。



  但是波风水门是个聪明的孩子,他无比清楚,木叶高层之间的对弈,容不得现在的他去参与,不然也会同旗木前辈一样成为牺牲品。


  难怪未来的自己拥有着强大的实力,却如此贪生怕死,犹犹豫豫。


  不!绝不!

  

  波风水门在心中否认呐喊。他不容许未来的自己像未来片段一样,被自己的孩子看不起。他在那次营救玖辛奈的时候,心中就已经发誓,要改变这一切。


  改变那个糟糕的未来!



  可还没等波风水门去看卡卡西,就听说卡卡西申请忍校毕业,三代目大人也答应了卡卡西的请求。


  他注意到,卡卡西变了,冷漠的执行忍者条例,就像是在和木叶众人说,他绝不会和他的父亲一样,为了同伴放弃任务。


  这几年,波风水门几次带卡卡西执行一些任务时,试着解开卡卡西的心结,卡卡西总是一脸冷漠的表示知道了,然后独自一人离开。


  根本不想和波风水门深入交流。


  直到战争的苗头开始在边境悄然而至,跟在三代目身后学习的波风水门意识到的,木叶高层为了应对不确定的战争,加快了忍校孩子的毕业考核,为未来做准备。


  未来片段中,波风水门了解到的第三次忍界大战信息不多,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抹去重要信息。很多未来围绕的都是木叶里波风水门一家的日常生活。


  带土和琳出现的次数几乎没有,波风水门这后知后觉,他未来的这两个学生出事了,不然不可能不会出现。


  好歹,带土,卡卡西,琳这次还是他的学生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学生。

  


  波风水门看着卡卡西和带土闹依旧别扭的模样,好像回到了他们两个小时候。


  “水门大哥,你怎么一点也不奇怪我成为你的学生。”活泼好动的带土问到。


  “这次,要叫水门老师了。迟到的吊车尾。”


  带土听到卡卡西的嘲讽,还是和从前一样呀!“魂淡卡卡西,我现在也是下忍了!不要再叫我吊车尾!而且,我说了,不是故意迟到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路上遇到需要帮忙的老人,所以才耽误一点时间的,水门老师都不在意,混蛋卡卡西。”


  是的,宇智波带土和未来片段中标准宇智波的高冷精英完全不一样,是个彻头彻底的活泼吊车尾,而且嗓门很大。


  一旁的琳温柔的劝导两个伙伴,不要置气,表示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。琳的性格性格也完全相反啊。

  


  那未来的面麻是不是也是一个像带土一样的小太阳,特别尊敬自己,一有什么事就会喊着和自己分享之类的,而不是冷漠的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交流。


  波风水门一想到这个未来,心中冒出无数小花花。

评论(53)

热度(509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