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迫害波风水门的第二天

  不,或许这不是我的未来,波风水门再次对自己看的的未来片段怀疑。

  


  原因是今天早上他遇到了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,两个四岁左右的孩子在公园踢罐子,毒舌傲娇的卡卡西把小太阳一样的笨蛋带土耍的团团转,虽然这样评价他未来的徒弟带土不礼貌。


  但是波风水门忍不住上手恰了两个小孩的面颊,毫不意外被认为是怪哥哥了。


  “你干什么”宇智波带土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和哪个笨卡卡的就在一个陌生大哥咯吱窝下,还被掐着面颊。


  卡卡西也警惕发问,但是没有像带土一样拼命挣扎:“你是谁?”


  波风水门明白自己一个陌生人对小孩子上手,有多么奇怪何奈两个小朋友的性格太好玩了,比未来片段中的两个小家伙来的更有意思。虽然自己没见到过未来片段中卡卡西和带土小时候的样子和性格。


  他明白在不放手,估计会遭到两个小朋友的拼命反抗了。直接说明来意,两个小孩子果然安静下来了。毕竟惹怒旗木前辈,也不好过,毕竟旗木前面对于自己的儿子宝贝的不得了,要不是任务需要他立马去提交报告,白牙想着先去接他的卡卡西,再去火影办公室不迟。


  最后还是拜托波风水门先去接卡卡西,说明今天不能按时接他的原因。


  卡卡西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,到是带土叽叽喳喳手舞足蹈起来“卡卡西,你怎么没和我说过大名鼎鼎的木叶白牙是你的父亲呀!”


  看到宇智波带土的样子,卡卡西嫌弃的挪了挪:“没必要,如果我不是木叶白牙的儿子,你就不和我踢罐子了吗?”


  “怎么会,卡卡西,下次踢罐子我一定会赢你的!”带土又想起自己和卡卡西踢罐子这么多回,一次没赢过,反而斗志昂扬起来。


  这两个孩子感情不错嘛!


  波风水门在心中吐槽,怎么未来片段,只见卡卡西,不见带土。


  未来片段中,他好像是带他们土成为下忍的时间,第一次和他们见面了,嗯,提前了很多时间,未来片段估计没有参考意义了吧,毕竟这么多年,那些记忆没一件事是对的,大家性格完全相反。


  等等,性格相反。波风水门好像注意到什么了,未来片段他看的时期不多,只是关系特别亲近的人才有一点片段。

他也没当回事,以为现在性格和未来不一样罢了。但是仔细想想,怎么会人人性格都相反。


  所以说以后玖辛奈会成为性格火爆的母老虎咯,想起玖辛奈发火的模样,波风水门打了一个寒战。


  刚刚和女朋友确定关系什么的,得知未来自己那么一个温柔大老婆没了,还变成一个“母老虎”,波风水门就想哭泣。



  “波风大哥很冷吗?”带土注意到波风水门的抖了一下关心的问到。


  波风水门欲哭无泪到:“没有,就是想起里不好的事情。”至于是什么事,波风水门选择沉默。






  送完两个小朋友回家,波风水门带着花送给了玖辛奈,才回到家研究三代目大人送给他的二代火影禁术飞雷神。

有点难懂,空间坐标计算量太大了,未来的自己好像很擅长这个,所以在面对三代大人问他要什么奖励的时候,他选择了这个。


  嗯,这个奖励,是他解救了玖辛奈得到的。


  如果三代目师兄弟听到波风水门对飞雷神评价是有点难懂,估计老血一喷,二代目千手扉间不是没想过把飞雷神传授给自己弟子,或者其他忍者,可惜都是朽木,没一个能学明白,千手扉间把知识揉碎了交给弟子,一个个听完直达瞌睡。

气的扉间主动将自己为数不多不被大哥否认的忍术,在次分类在禁术中。


  放弃是不能放弃的,波风水门一番总结下,整出来一个飞雷神阵,震惊三代目猿飞日斩和木叶长老团。


  不过这和波风水门心中的逾期差太多,未来的自己,一个就可以发动飞雷神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现在这个飞雷神阵需要三人太不方便,只是一个高级传送阵,只能够传递物品什么的,一旦被传送的人要遭遇时空撕裂的痛苦,如果没有强大的意志力和实力就会被时空撕碎,真的太不方便。


  木叶高层听到波风水门的话,一阵扶额。飞雷神阵太有用了,可以隔空传送物资什么的,真的不简单。


  后面三代目又带来了千手扉间当时给他们六人揉碎的飞雷神知识,波风水门才茅塞对开,原来这么简单。


  自从学会飞雷神后,波风水门发现自己的任务多了起来,看到的未来片段也多了一些。


  以至于每次看到旗木前辈的家的儿子,自己未来的弟子卡卡西,他都忍不住多看两眼,未来片段中卡卡西的性格太魔性了 。绿色紧身衣什么的,太辣眼睛了。


  还好这个他认识的卡卡西是个毒舌傲娇又有礼貌的小天才,对所以人不屑一顾,喜欢捉弄带土什么的,有点可爱,是的,这就是波风水门对他未来弟子的评价。


  有几次波风水门对自己女朋友说过卡卡西和带土这件事,听的玖辛奈两眼放光。表示下次旗木前辈拜托波风水门接卡卡西的时候,带上她一起。她对这两个小家伙很赶兴趣。

这么久了,波风水门不对他另一个弟子不感兴趣是假的,队里唯一的女孩子原野琳,未来片段中出现的次数也屈指可数。


  在现实中也一样,只闻其声,不见其人。在带土口述中原野琳是他最喜欢的人,和喜欢他的奶奶一样喜欢。听到带土幼齿的发言,波风水门也起来作弄的意思:“那我和卡卡西还有旗木前辈呢?”


  旗木前辈的任务多且机密,很多时候,会拜托波风水门给自己儿子带个信,一来一回之间,波风水门也和卡卡西带土熟悉了起来。担任起送两个小朋友回家的任务,琳每次到点,家里的长辈早早接走,带土的奶奶不便行动,就这样,说来奇怪,没有一次碰到原野琳的。


  卡卡西听到水门大哥的问题,耳朵也动了动,只是面上不见神色冷酷的站在一边。


  波风水门怎么不会注意到卡卡西的动作,心中思考未来片段大家的性格在怎么反转,关系不会变的,为什么见不到带土。


  一时间听到水门大哥问题的带土,脑袋宕机了。


  “啊,不一样的感情啦,对旗木叔叔是崇拜啦,我想成为木叶白牙那样的英雄!”带土大声的红着脸说出来。


  卡卡西听到带土的话,臭屁的表示怀疑:“就你,每次游戏都输给我的家伙!”


  带土这人最听不得卡卡西反驳鄙视,礼貌铺上前,想给卡卡西好看,却被卡卡西灵敏的躲开,扑倒在地上。


  不知道是沙子进了带土的眼睛,还是摔痛了,眼泪哗的从两边趟出。


  波风水门意识到,好像玩大了,赶忙抱起地上的带土,卡卡西不忘冷嘲到,“爱哭鬼,别哭了。”只是语气柔和了很多。


  “我没哭,只是沙子金眼睛了,宇智波的眼睛可宝贵了,一定要好好保护起来而已。”带土在波风水门怀中,抽泣的向卡卡西解释到。


  波风水门心想,带土这性格真好,难怪卡卡西爱作弄对方,要是其他孩子找就变扭的绝交了。


  不过一切问题都因他而起,请两个小家伙去吃拉面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卡卡西,带土,我今天第一次完成了一个b级任务,请你们吃一乐拉面去不?”


  卡卡西思索了片刻,点头同意,不过水门以为会最先答应的带土倒是犹豫了起来。左眼想着想去,右眼写着不行。犹豫纠结的样子像是遇见世界难题。


  “带土,不方便吗?”水门主动起小朋友在纠结什么。


  带土抹了抹脸,不好意思的解释道:“没有和奶奶说,害怕奶奶担心,但是好像和水门大哥一起去吃拉面来着。”

卡卡西听到带土纠结的问题:“笨蛋,那先回去,和你奶奶说明白不就行了吗?”


  “诶!是呀,主动和奶奶说明就好了嘛!卡卡西你真聪明!”


  “嗯,都怪我没有提前说,让带土难选了,现在我送你到宇智波大门口,你回去和你奶奶怎么样?”


  “太谢谢水门大哥啦!”


  宇智波族地里这并不远,十几分钟后他们三人到了宇智波大门的门口,波风水门不好意思进去,毕竟宇智波比较排外。卡卡西也一样,但是不是这个原因。


  只是纠结带土没有先去他家拜访他,他不会主动先去拜访带土家的,关键还没有带礼物。毕竟小孩子的卡卡西再怎么聪慧,也不清楚缘由不是。


  还好带土并没有让水门和卡卡西等很久,很快就出来了。怀中还抱着东西。


  闻起来像是红豆糕。卡卡西和水门猜测。


  凑近一看,还真是,篮子里摆着一碟红豆糕。


  “卡卡西,水门大哥,快尝尝我奶奶今天弄的红豆糕,可好吃了!”男孩肆意的炫耀家长老人的疼爱,“可惜琳不在!琳也喜欢我奶奶弄的红豆糕!”


  好嘛,又听到他可爱女弟子的名字了。真的很期待自己成为他们老师的一天,不过,现在这三个小家伙还没进忍校,要下半年去了。


  距离他们三成为我地弟子还有四年,忍校毕业要六年,非战争情况,和平时期非特殊情况都是满六年才让毕业。都提前毕业了呀,原来距离战争只有这么短时间了吗?


  为什么之前没有注意到?

评论(4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